勿忘我花茶

-Agar-:

占tag提醒一下!!(垃圾老福特居然限流这条!!)


借车的名义发广告涉及钱财!请大家随手举报!!


[这人居然把头像ID改了!!请大家认准评论里的主页链接!!]


☆经评论提醒此类应该是不会有钱财损失的!不用过度紧张!可能是领取到余额宝红包之后他也能得到赏金这样!总之是广告,还是请大家随手举报!


——
刚刚在tag里看到这人发的觉得有点可疑没有点链接,进主页看了一下发现全都是这样类似的格式,发的很快,差不多一分钟一条,都是各个热cp的!


换浏览器看到超链接其实是这个→[hb.emubanw☆.com/jump.php?](为了防止手滑我换了一下,把网址阉割了)




查了一下似乎是和余额宝红包相关的东西,涉及钱财请大家务必慎重




自己咬牙试了一下的确是往支付宝跳转




最后的结果似乎是可以领到余额宝红包,但是还是请大家不要贪图这些钱财小便宜,不可能真的有人无偿送钱!!只要涉及钱财和支付宝务必慎重再慎重!!而且这些广告也影响了tag不是吗?




最近经常能在热门cp的tag里看到广告,对方还设置了不能评论,也就无法在评论里提醒大家!所以只好单独发一下_(:_」∠)_
我这边跳转能够及时止损,就怕有的手机不行或者有误操作的情况




希望大家注意并且顺手举报一下!
其他的情况也多长个心眼,最近广告好像很多

补充:重点还是要 举报一下!我们没办法制止或者说怎么彻底解决这个问题,但是还是要多举报一下让官方能看到这个情况,否则在tag里发广告的现象会越来越多的!顺手举报花不了几秒钟,望各位注意!




相关的主页链接放评论


补充,从他的热度点进去还能看到好几个刷这种广告的,随手举报,随手举报




想不过还是 @LOFTER小秘书 




刚刚因为我还在编辑所以没有开放转载,暂时没有补充了,本条转载开放

评论

热度(500)